傻眼早上還沒起床...正賴在床上的時候...接到我以前同事的電話...以為她準房屋買賣備好了~要跟我去臺銀換日幣..結果~~她說她送來一個壞消息...19號的機位都額好房網滿了...我們那團的其他人要改去合掌村...天丫!不要再叫我去合掌村了....我訂做禮服整個人從床上彈起來~~一整個清醒...馬上開電腦上網搜尋其他行程...喬了幾個酒店兼職行程...下午最後塵埃落定...改20號東南旅行社的團...沒辦法~要找到價錢差不九份民宿多~~行程也差不多的有點難..而且其他大部份早就額滿了...下午還是跟她去換土地買賣了日幣...臺銀小姐的臉真的不是普通的臭耶...奇怪~銀行不是金飯碗嗎?怎麼室內設計...做的一臉哀怨的樣子?一整天就像在洗三溫暖一樣...心靈上簡直是累爆了..信用卡代償拜託~~別讓我再受剌激了好嗎?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建築設計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澎湖民宿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f42lfim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